Morris.洛因

我是洛因
希望你能喜欢我自己的作品

当 xx 发烧 了

[当xx发烧了]

-只是一个脑洞而已

-ooc

-文笔菜

-都ok那么就往下吧———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[奥丁x亚瑟]

亚瑟:……

奥丁:啊,我最最亲爱的弟弟,你还好吗?

亚瑟:我都这个样子了还这么说话……

奥丁:那我换一种方式?

奥丁:亚瑟你怎么了?!

亚瑟:突然有点不习惯。

奥丁:好了,不开玩笑了。

奥丁:(亲额头)好好休息呀,我亲爱的弟弟。

奥丁:我还有事,很抱歉不能陪你很久了。

亚瑟:行行行快走。

奥丁:(出门)

亚瑟:…….

亚瑟:其实再陪我一会会也行。

 

(个人喜欢亚瑟只在奥丁面前傲娇的设定)

 

 

[龙小邪x亚瑟]

[亚龙亚]

龙小邪:我从温莎那儿听说,亚瑟你发烧了。

亚瑟:……

龙小邪:哟——死蓝毛狐狸终于被病魔击倒了——!哎呀,这可得好好庆祝一下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呢!

亚瑟:……

龙小邪:(喂,不会来真的吧……?)

龙小邪:(摸额头)

龙小邪:(woc来真的)

龙小邪:…… 

龙小邪:早点好起来啊,亚瑟。

 

(好短…………)

 

 

[龙小邪x亚瑟]

[亚龙亚]

亚瑟:呀,看来我们学校no.1的捣蛋大王也会生病呢。

龙小邪:闭嘴……这对于我龙小邪来说真是人生中二大悲剧之一!要是我现在

       站得起来,必定要去学校里闹一闹。

亚瑟:另一大呢?

龙小邪:就是摊上了你这么个同桌室友。

亚瑟:你想吐槽就吐槽吧,反正就你现在这个状况,也不能把我怎么样。

龙小邪:啊啊啊可恶(摊)哼(嘟嘴)。

亚瑟:(惊讶)真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。

龙小邪:???

 

 

[亚瑟x埃米莉]

(这是什么神奇的cp)

 

埃米莉:……

亚瑟:……

埃米莉:为什么是你。

亚瑟:啥?

埃米莉:为什么是你…咳,来照顾我。

亚瑟:不然你想要谁来照顾你,龙小邪?

埃米莉:闭嘴,你再多说一句废话我就——咳咳咳(让你下地狱)!

亚瑟:你才该少说点话,被太激动哦,好好休息。

埃米莉:……(脸红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Morris.洛因 | Powered by LOFTER